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 11500224009334533W/2022-00059
  • ​铜水函〔2022〕74号
  • 水利、水务
  • 公告公示
  • 铜梁区水利局
  • ​铜水函〔2022〕74号
  • 2022-09-07
  • 2022-09-07

重庆市铜梁区水利局关于区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290号建议承诺事项落实情况的函

发布日期:2022-09-07
字号:

铜水函〔202274

重庆市铜梁区水利局

关于区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290建议承诺事项落实情况的函


陈小莉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升级乡镇居民用水的建议》(第290号),我单位已于202162日向你进行了答复并做出了承诺,根据复函承诺内容,我单位积极跟进措施,经过一段时间努力,承诺事项得到有效落实,现将承诺事项落实情况函告如下:

一、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

由铜梁区龙源乡镇供水公司作为业主开展项目前期工作,规划将大庙园区水厂通过输水管网与大庙场镇管网搭接,向大庙场镇供水,建设内容为:管网2.15公里,设计规模3000/日加压站1座。此部分工程纳入铜梁区城乡一体化城区及场镇供水设施改造(三期)项目同时规划、同时设计、同时实施,并已完成了项目申报、规划、立项、施工设计、预算审核、资金筹集、施工招标等准备工作。

二、加快推进工程建设施工进度

按照铜梁区城乡一体化城区及场镇供水设施改造(三期)项目的总体工序安排,施工单位于724日开始进行大庙场镇内的管网建设,截至202293日,已完成管网安装1.92公里和加压泵站土建,泵房的相关设施设备已进场。下一步将开展泵设备安装、调试、管网清洗试压等工程建设,预计今年10月中旬全面完工。该项目建设完工后,大庙场镇及周边村社饮用水,将由大庙园区水厂保障,取水水源为桥亭水库。

此函已经区水利局局长李琼审签。对此函您有什么意见,请填写代表建议答复函落实情况回执寄给区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重庆市铜梁区水利局

202296

(联系人:邓红华,联系电话:18983991777,邮政编码:40256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