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 11500224009334533W/2022-00056
  • 铜水函〔2022〕71号
  • 水利、水务
  • 公告公示
  • 铜梁区水利局
  • 铜水函〔2022〕71号
  • 2022-09-07
  • 2022-09-07

重庆市铜梁区水利局关于区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会第3号建议的复函

发布日期:2022-09-07
字号:


铜水函〔202271


重庆市铜梁区水利局

关于区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会

3号建议的复函


危勇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提高二坪镇居民和企业用水供水压力的建议》(闭会3号)收悉。经研究办理,现函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目前,小北海水厂的自来水是通过中途加压泵再次加压后,向二坪镇供水,供水人口约7000人。

二、中途加压情况二坪中途加压泵建于20186月,加压泵为5.5kw。为了应对峰值用水,今年7月底,供水企业对中途加压泵进行了技术改造,已将加压泵增大到7.5kw变频可调控最大输出压力提高到0.68Mpa。二坪场镇上日常管网压力为0.25-0.3Mpa,此时,中途加压泵站的输出压力处于0.63Mpa值以下,各类输水、配水、庭院管网、表后水管等均处于正常运行状态。

三、其他情况。按照饮水保供“先生活、后生产”的原则,建议各类工矿企业生产用水时,按节水要求配套设置循环用水、蓄水设施,为居民生活用水留足空间。

此复函已经区水利局局长李琼审签。对此答复函您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回执寄给区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重庆市铜梁区水利局

202296日  

(联系人:邓红华,联系电话:18983991777,邮政编码:40256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