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 11500224009334154B/2020-00695
  • 工业
  • 人大建议办理
  • 铜梁区经济信息委
  • 2020-09-02
  • 2020-09-02

重庆市铜梁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115号建议的复函

发布日期:2020-09-02
字号:

A








铜经信函〔202024


重庆市铜梁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关于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115号建议的复函


尊敬的刘艳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清理农村广电、电信、电力等废旧电杆、电线的建议》(第115号)已经收悉。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您的建议,贴近民生实际,很有助于提升我们的服务质量,在此,谨代表委党组对您表示感谢。您的建议涉及农村广电、电信、电力设施建设等多个方面,我委分办电力相关方面建议,现经我委专人办理,函复如下:

关于场镇电力线路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我委要求电力公司结合实际,有针对性的制定以下措施并予以落实:一是加大日常线路设备巡视,强化树竹障碍清理,针对线路安全距离不够、电杆倾斜、线路老旧凌乱等隐患,及时通过运维措施处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线路安全稳定运行,对于涉及工程量较大的隐患,及时纳入公司项目储备,并根据投资计划逐步安排实施;二是加强工程管理,督促施工单位完工后及时拆除原有废旧电杆及相关附属设施,切实保证安全文明施工,维护城市形象,同时避免因废弃电杆引发的不安全事件。

此复函已经张勰主任审签。对此答复函您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回执寄给我们及区人大人代工委,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联 系 人:蒋德银

联系电话:45684701

邮政编码:402560


重庆市铜梁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06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