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 11500224009334154B/2020-00693
  • 工业
  • 人大建议办理
  • 铜梁区经济信息委
  • 2020-09-02
  • 2020-09-02

重庆市铜梁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75号建议的复函

发布日期:2020-09-02
字号:

A



铜经信函〔202026


重庆市铜梁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关于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75号建议的复函


尊敬的徐益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规范农村天然气设备安装的建议》(第75号)已经收悉。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您的建议,贴近民生实际,很有助于提升我们的服务质量,在此,谨代表委党组对您表示感谢。您的建议涉及农村燃气建设工程,由我委主办,现经我委专人办理,函复如下:

我区内的天然气公司必须按《城镇燃气设计规范》、《城镇燃气室内工程施工与质量验收规范》、《农村管道天然气工程技术导则》等相关规范和技术标准进行安装并通过验收合格后进行通气。至于燃放烟花爆竹、小孩拉拽管道等问题,燃气公司将加强用户燃气安全宣传,同时燃气用户也有保护燃气设施的义务。在安全宣传时要特别提醒用户要遵守安全用气规则,不要在燃气设施附近使用明火或者燃放烟花爆竹,教育小孩不要玩弄燃气管道等燃气设施,通过燃气公司、社区、用户等来共同做好燃气设施保护工作,避免安全事故发生。

此复函已经张勰主任审签。对此答复函您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回执寄给我们及区人大人代工委,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联 系 人:蒋德银

联系电话:45684701

邮政编码:402560



重庆市铜梁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06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