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龙乡消防在线

铜梁区召开2022年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5-13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高层建筑抗御火灾风险能力,推进高层建筑消防拿安全综合治理行动,5月12日下午,铜梁区组织召开2022年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区府办、区住建委、区城管局、区经信委、区公安局、区消防救援支队等相关部门及巴川、东城、蒲吕等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讲解部署,要求各部门认真找好落实。区经信委、区住建委、区城管局等相关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就下阶段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就下阶段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务必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始终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降低全区高层建筑火灾风险,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务必在排查整治上再发力。各部门要持续开展高层建筑突出问题综合治理工作,逐一健全隐患台账,针对突出的问题隐患要及时予以处置。三是务必在宣传培训上再强化。要集中宣传提示,集中教育培训,集中曝光警示,提高群众知晓度和参与度,实现氛围营造全覆盖。四是务必在落实责任上再压实。要协调配合抓落实,强化督导抓落实,严肃问责抓落实,全力做好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