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龙乡消防在线

鲜发均支队长带队开展施工工地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22-05-10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施工工地消防安全管理,消除施工工地潜在的消防安全隐患,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5月9日,支队联合区住建委深入辖区在建工地施工现场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织牢消防安全“防护网”。
  检查中,检查组对施工现场出入口设置是否满足消防车通行的要求,临时消防车道、临时救援场地的设置是否符合相关规范,临时办公室、宿舍等布置是否符合相关规范,用火用电是否规范,临时消防设施的设置与在建工程主体结构施工进度的差距是否符合规范,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是否制定、是否开展演练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和指导。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鲜发均支队长要求施工单位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明确责任,及时排查整改消除火灾隐患。
  此次检查,进一步落实了各单位消防安全责任,强化了消防安全意识,及时消除了一批消防安全隐患,有效整顿了在建工地消防安全环境。下一步,支队将继续对辖区在建工地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全力确保辖区火灾形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