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龙乡消防在线

铜梁支队宣传车亮相商圈 传播知识送平安

时间:2022-05-02
【字体: 打印
  为全面加强五一节期间火灾防控工作,结合消防宣传“五进”工作,近日,支队将消防宣传车驶进龙城天街、东桥步行街等商圈,通过现场宣传的方式加强社会群众对消防知识的学习,提升火灾预防和应急处置能力。
  活动利用宣传车载LED屏幕循环播放防火宣传视频、消防公益广告、火灾警示教育片,消防宣传员向群众发放消防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安全用火、用电、用气注意事项,提醒广大群众自觉抵制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行为,不随意占用消防车道,严防各种火灾事故的发生。
  此次宣传活动充分发挥了消防宣传车灵活、直观的宣传优势,有效提高了民众的消防安全知晓率,营造了“关注消防、学习消防”的良好氛围。下一步,支队将立足辖区实际,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消防宣传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方式宣传和普及消防安全知识,真正使消防安全知识入脑入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