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部门街镇

你好登录 注册无障碍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领导>领导动态

万隆到区信访办接访群众

日期:2023-06-02

5月3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万隆到区信访办接待群众来访,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在信访接待室,万隆接待了来访群众,他们反映办理拆迁还建房房产证难等问题。接访过程中,万隆耐心听取群众意见和诉求,详细了解事情原委,并与相关部门分析问题症结,研究化解路径,提出有效解决方案。

万隆在接访时强调,信访工作是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是做好群众工作的重要平台,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高度重视群众来信来访,依法依规依政策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将各类矛盾纠纷化解在早、化解在小、化解在萌芽。要尊重历史、面对现实、主动作为,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尽职调查,理清信访问题底数,加强会商研判,有效化解土地纠纷、拆迁安置等历史遗留问题。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温度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集中精力化解好老问题、及时就地处理好新问题、举一反三解决好共性问题,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进一步畅通和规范群众诉求表达,注重人文关怀与群众心理疏导,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强化信访源头防控,梳理排查各类信访隐患,持续深化信访积案化解清零,注重化解实效,推动全区信访形势持续向好。

副区长夏斌,区有关部门和镇街主要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