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部门街镇

你好登录 注册无障碍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领导>领导动态

万隆调研大庙镇产业发展工作

日期:2022-09-19

9月1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万隆赴大庙镇调研。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严格按照区委安排,统筹做好产业发展规划,积极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激发农业农村发展活力,加快打造产业发展示范区。

当天,万隆前往高新区大庙组团金汇能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随后,万隆前往双马村,调研了解重庆渝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重庆市铜梁区金马水果种植股份合作社、重庆市铜梁区润渝园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等企业生产经营、食品安全、农业产业发展等情况,并与双马村部分群众代表亲切交谈,仔细了解群众当前的生产生活状况和子女工作情况,以及今年旱情对其生产经营的影响,他鼓励群众要坚定发展信心,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调研中,万隆强调,要优化升级高新区大庙组团规划,立足发展需要,科学谋划产业布局,强化园区内外交通配套建设和水电气等要素保障,推动产城融合发展。要支持入驻企业转型升级,鼓励企业树牢市场意识、质量意识和品牌意识,积极开拓市场,走好市场化、产业化路子。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主动靠前服务,落实好各项助企纾困政策措施。深入推进河长制、林长制、路长制工作,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筑牢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疫情防控三条底线要立足城市副中心定位,不断完善场镇基础设施,持续提升场镇形象。要以产业振兴带动乡村全面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守住守好粮食安全、耕地保护、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精心绘就城乡融合发展新画卷。

副区长周伟峰,区有关部门和大庙镇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