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部门街镇

你好登录 注册无障碍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领导>领导动态

万隆调研工业产业发展工作

日期:2022-09-19

9月1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万隆带队前往高新区部分企业调研工业产业发展工作。万隆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所作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按照区委工作安排,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大抓工业、大抓产业、大抓实体经济、大抓开放发展,推动铜梁高质量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广。

当天,万隆一行先后来到铜梁玉泉“光储充检换”一体站、重庆新红旗缸盖制造有限公司、重庆华丰迪杰特印刷材料有限公司、创业黑马铜梁创新实验室、重庆工业互联网赋能中心、海辰项目、英力电子科技(重庆)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销售、产品研发等情况,询问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万隆在调研过程中强调,要按照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明确要求,用心用情助力企业增信心、稳预期、解难题,促进全区产业加快转型升级,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规划引领,进一步优化高新区土地利用空间,科学合理安排项目用地,让有限的土地资源发挥最大的经济效益。要狠抓企业上云上规上市,培育一批领军企业和“专精特新”企业,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更好带动上下游企业发展。要持续完善高新区基础设施,进一步优化园区发展环境,不断提升园区承载力和综合竞争力。要强化责任担当,持续开展助企纾困走访活动,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等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各类企业健康发展。企业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的底线,及时排查整改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确保生产经营安全有序。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廖强,区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