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部门街镇

你好登录 注册无障碍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领导>领导动态

何晓萍带队检查2022年秋期开学工作

日期:2022-09-01

8月29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晓萍,区政府副区长陈庆华带领检查组,前往部分中小学校检查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以及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当天,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外国语实验小学、铜梁巴中、立心小学和龙都小学,深入各学校教室、食堂、隔离医疗室等地,通过听取介绍、现场交流、实地查看等方式,仔细了解了各学校秋期开学准备工作情况,认真检查了各学校开学前的环境卫生、设施维护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并现场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工作要求。

检查组强调,各学校以及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好区委、区政府关于校园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始终把广大师生们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织密扎牢校园疫情防控网;要细致排查风险隐患,精准掌握学校教职工和学生及家长们的出行健康情况,全面做好核酸筛查相关工作,及时对学校各处开展防疫消毒,坚决杜绝疫情在校园传播蔓延;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提前制定好开学工作方案以及疫情应急预案,努力实现每一个细节、每一个环节都可防可控,统筹协调、齐心协力确保开学准备工作安全有序,让学校的师生员工们都能够平安顺利返岗返学。

区教委、区公安局、区卫生健康委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