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其他信息

  • 11500224009351624E/2022-00047
  • 其他
  • 采购与招标
  • 铜梁区永嘉镇
  • 2022-10-17
  • 2022-10-17

重庆市铜梁区永嘉镇和益村村民委员会关于和益村2022年度耕地恢复补充项目的竞争性比选公告

重庆市铜梁区永嘉镇和益村村民委员会

关于和益村2022年度耕地恢复补充项目的竞争性比选公告

    1. 竞争性比选条件

 和益村2022年度耕地恢复补充项目比选人为重庆市铜梁区永嘉镇和益村村民委员会,项目资金来自永嘉镇政府资金,项目业主为重庆市铜梁区永嘉镇和益村村民委员会。项目已具备竞争性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比选。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 项目地点:重庆市铜梁区永嘉镇和益村辖区内相关社区

2.2 项目概况与施工事宜

2.2.1 施工范围:和益村辖区内指定范围内的54处地块,总面积约144亩。

2.2.2 施工要求:1.挖掘松土深度不低于土壤面40公分;2.挖掘松土时首先清理杂草杂树等杂物;3.施工后土地保持平整,土壤疏松,无石头等杂物;4.挖掘松土的同时修复好机耕道及背干,涉及费用中标方自行负责。

2.3 本标的设最高限价为800元每亩(大写:捌佰元整),包含税费。项目总价按实际竣工符合施工要求的地块面积进行验收并计算(注:机耕道不计算面积)。

2.4工程施工标准必须按耕地恢复补充标准实施,若未按要求标准施工村民委员会有权终止工程及合同。

2.5作业器械、车辆等作业工具、设备,人员组织、安全生产等相关事宜均由承包人自行负责。

   3.  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比选报名人年龄18—60,身体健康。在作业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挖掘机操作人员必须持挖掘机上岗证或相应操作资质。

3.2  本次比选只接受本人比选不能代选。

4.  比选报名

4.1  凡有意参加比选报名者,请于 20221017日(北京时间,下同)起在重庆市铜梁区永嘉镇和益村村民委员会登记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210211000。投标人在报名时需缴纳 2000元投标保证金,中标后转为履约保证金,未中标者待施工协议签订后3个工作日内全额退还,不计息。(若报名不参加者,报名费不退)。

4.2 本竞争性比选公告开始发布至比选申请截止时间止,各比选报名人应随时关注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网上关于本比选内容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

5.  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5.1  报名截止时间为 202210211000 ,地点为重庆市铜梁区永嘉镇和益村村民委员会

5.2  逾期未达指定地点的比选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

本次比选公告在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

7.  联系方式

比选人:重庆市铜梁区永嘉镇和益村村民委员会

联系人:肖升洪

话:02345395094手机:13983727451

址:重庆市铜梁区永嘉镇和益村6组  

                              2022 10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