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其他信息

  • 11500224009351624E/2021-00045
  • 交通
  • 采购与招标
  • 铜梁区永嘉镇
  • 2021-11-04
  • 2021-11-04

铜梁区永嘉镇竹海村十四组联网路工程技术负责人随机抽选公告

各工程技术负责人:

铜梁区永嘉镇竹海村十四组联网路工程技术负责人抽选  已由重庆市铜梁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铜发改委2021〕103文件批准该项目采取以工代赈方式进行建设。建设单位为重庆市铜梁区永嘉镇人民政府,资金来源为市级及以上补助和自筹,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与发包范围

项目起于窝沱拱桥,止于三堆石,总长0.983公里,路基5米,路面宽5米,混凝土路面。

本次发包的范围为项目技术负责人的抽选,商品混凝土和碎石由发包人提供。具体内容为本项目施工图所示范围,具体详见抽选人发出的工程量清单。

二、工程技术负责费为:80409.32元。

三、工程工期:2021年11月30日前完成合同约定内容。

四、工程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现行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并达到合格标准。(即抽芯样厚度达到20cm强度达到C30pa)

五、合同签订:自中选通知书发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签订合同,逾期则视为主动放弃中选资格。

六、履约保证金、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的缴纳与退还

1.安全质量履约保证金及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缴纳金额:

1)安全质量履约保证金为发包价的10%。

2)农民工保证金缴纳金额为发包价的2%。

2.履约保证金及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缴纳方式:从中选人基本账户银行转账或电汇至发包人指定账户。

3.履约保证金及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缴纳时间:中选通知书发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且在施工合同签订前,缴纳至发包人指定账户;若未按时缴纳,则视为中选人放弃中选资格,给发包人造成的损失,中选人应当予以赔偿。

4.履约保证金的退还:工程交工验收合格后28日内一次性不计息返还。

5.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的退还:工程交工验收合格后28日内一次性不计息返还,退还时承包人需向发包人提供本工程无拖欠农民工工资的书面承诺。

七、本项目工程款支付方式:

工程完工后支付至合同金额的50%工程款;在工程交工验收合格后支付至合同金额的90%工程款;审计结束后30日内一次性无息支付审定余款。

八、工程结算审计

工程结算以发包人委托的审计机构审核的金额为准。承包人要认真准确办理结算,若工程结算审减率在10%(含)以上的,则审计费用由承包人承担。

九、资质要求

本次报名企业需具备建设农村公路经验,并提供做过公路的佐证(照片或验收资料),有公路施工全套机械设备,附佐证资料,各村对投标人进行质量安全工期服从管理打分,按规定必须具备的独立完成发包内容的人员、设备和资金等,并至少提供以下文件资料:

具备有效的法人居民身份证(须提供有效的法人居民身份证复印件,并且必须与原件一致);

1、参选技术负责人须同时提供抽选相关所需资料的原件备查。

2、根据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政府类投资项目建设“四同步、四到场”工作的通知》(铜府办【2019】19号)要求,承包人的项目技术负责人应同步到场全程参与工程建设,对不按规定到场履职或到场履职不到位的将按铜府办【2019】19号文件要求进行督查通报和责任追究。

十一、参选报名要求

(一)报名条件:凡具备建设农村公路经验的,并提供做过公路的佐证(照片或验收资料),有公路施工全套机械设备,附佐证资料,各村对投标人进行质量安全工期服从管理打分,可报名参选。

(二)报名时间:该项目公告挂出之日起各技术负责人可在铜梁区永嘉镇建环办报名。报名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21年11月9日14时00分。报名时间截止后,系统不再受理报名。

(三)报名地点:本项目在铜梁区永嘉镇建环办报名。

十二、抽选会时间、地点

(一)抽选会时间:本工程于2021年11月9日14时30分,开始召开抽选会。

(二)抽选会地点:铜梁区永嘉镇人民政府大会场。

(三)抽选前技术负责人要向业主缴纳2000元保证金。

十三:抽选方案及抽选结果通知

(一)本项目抽选3家库内合格技术负责人作为中选候选技术负责人,第一次抽中企业作为第一抽中候选人,第二次抽中的第二、三家企业依次为备选抽中候选人。

(二)抽选结果通知:抽出中选技术负责人后将在抽选现场公布中选承包技术负责人。中选承包技术负责人必须在项目抽选结果公示期内向业主提交以下资料的原件以及复印件:

1)居民身份证

2)抽选报名截止时间前技术负责人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十四、公告发布及资料下载

本公告在重庆市铜梁区永嘉镇人民政府网https://www.cqstl.gov.cn/和镇人民政府公开栏上发布,相关的合同、图纸、工程量清单、异议答复等资料,参选技术负责人自行下载。不管参选技术负责人下载与否,建设单位都视为收到并全部知晓有关随机抽选事宜。

十五、随机抽选规则

本项目属限额以下非必须招标项目,由项目业主自愿采用随机抽选技术负责人方式进行发包。随机抽选具体规则如下:

(一)抽选活动必须坚持公开、公平、公正、诚信及随机的原则。

(二)参加本项目抽选的技术负责人应具备。

(三)符合本公告项目在本项目抽选公告报名截止时间前,均可到重庆市铜梁区永嘉镇建环办报名,网上和系统将自动不予报名。

(四)项目业主按项目抽选公告确定的抽选时间,在镇政府大会议室开标,在镇政府工作人员的服务引导下,自行进行现场抽选。并对报名成功的备选技术负责人进行现场随机排序,随机排序后的序号为本次抽选活动中备选技术负责人的对应编号,由领导小组进行现场监督。抽选过程全程录音录像并留存交易影音电子资料。

(五)本项目抽选3家库内合格技术负责人作为中选候选技术负责人,第一次抽中企业作为第一抽中候选人,第二次抽中的第二、三家企业依次为备选抽中候选人。

(六)随机产生的抽选结果经项目业主及监督部门签字确认后,由镇政府工作人员对该抽选结果在镇政府网上和公开栏上进行公示。

(七)中选技术负责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项目业主将取消其候选资格,同时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1、中选后不及时联系项目业主;

2、无故放弃中选资格;

3、不能提供符合项目公告要求的资格材料、项目班子配备或提供的项目管理班子人员配备不符合本项目的人员要求,或提供的材料存在弄虚作假;

4、在随机抽选情况确认书规定的时间内非因不可抗力不与项目业主签订合同、在签订合同时向项目业主提出附加条件或不按合同要求全面履行承包义务;

5、被查实存在其他违规违法交易行为的情形。

十六、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重庆市铜梁区永嘉镇永嘉镇人民政府

地址:重庆市铜梁区永嘉镇泰康街15号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13509414229

     

                                                    重庆市铜梁区永嘉镇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4日

重庆市铜梁区永嘉镇竹海村十四组联网路工程工程量清单.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