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策文件

  • 115002247784912267/2021-00008
  • 小林府发〔2020〕22号
  • 人口
  • 其他公文
  • 铜梁区小林镇
  • 小林府发〔2020〕22号
  • 2021-02-20
  • 2021-02-20

关于成立小林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村(社区),镇属各部门:

为认真贯彻落实《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关于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通知》(铜府发〔20202 号)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实事求是、改革创新,科学设计人口普查方案,依法依规开展普查工作,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全面客观反映我镇人口发展状况,高质量完成人口普查任务,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成立小林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负责全镇人口普查的组织实施。


长:谢杭

    副组长:曾德熙

    员:常凯、曾勇、陆学友、黎春、蔡方琴、徐霞、李淑芬、潘德萍、邹永清、刘万全、罗昌渝、陈运雪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镇经发办,由曾勇同志任办公室主任,具体负责人口普查的日常组织和协调。                

                          重庆市铜梁区小林镇人民政府

                              20202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