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其他信息

  • 11500224709472099U/2021-00039
  • 农业、畜牧业、渔业
  • 采购与招标
  • 铜梁区西河镇
  • 2021-11-04
  • 2021-11-04

采购邀请书

采购邀请书

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重庆市铜梁区西河镇人民政府的委托,对“重庆市铜梁区西河镇2021年度松材线虫病防治”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有资格的供应商前来参与磋商:

一、竞争性磋商内容

项目名称

工程量亩)

采购最高限价(元)

定标办法

重庆市铜梁区西河镇2021年度松材线虫病防治

7851

471060

综合评分

二、资金来源

财政预算资金。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

投标人是指向采购人提供服务或者货物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合格的投标人应首先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同时符合根据该项目特殊要求设置的特定资格条件。

(一)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特定资格条件

营业执照业务范围包含松材线虫病防控或森林病虫害防治或林业有害生物防治

四、投标、开标有关说明

1、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从2021  11 4 2021 11    1117 00分止,在招标代理公司获取采购文件等其它相关技术资料并报名,报名费:500元,报名请持营业执照复印件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并领取采购文件的投标人,采购人有权拒收投标人的投标文件。自公告发出之日起,各投标单位应随时关注在重庆市铜梁区西河镇人民政府网上发布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信息。

2、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21 11 121430分至2021  11   12 1500分止,逾期不予受理。

3、递交投标文件地点:重庆市铜梁区西河镇文化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

4、开标时间:2021  11 12 1500

5、开标地点:重庆市铜梁区西河镇文化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

五、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的金额:9000元     

2、缴纳投标保证金方式

在现场递交投标文件时,同时用现金方式递交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采用信封包装,信封上写明单位名称并盖单位鲜章且自行密封好。

3、投标保证金退还方式

开标结束后当场退还除中标候选人外其他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本项目成交人交纳的投标保证金,在其与采购人签订项目合同后,自动转换为履约保证金(不计息)。

4、未在规定时间前按时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当场退还其投标文件。

六、投标有关规定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分包)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2、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3、本项目若有补遗文件一律在重庆市铜梁区西河镇人民政府网上发布,请各投标人注意查收;无论投标人查收与否,均视同投标人已知晓本项目补遗文件的内容。

4、超过投标截止时间递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收。

5、投标费用:无论投标结果如何,投标人参与本项目投标的所有费用均应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重庆市铜梁区西河镇人民政府

址:重庆市铜梁区西河镇长兴街69号

联系人:主任   

: 15178713529

招标代理机构: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重庆市铜梁区淮远古韵南街108号

联系人:黄老师    

话:15823114351  

                                        2021年11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