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万隆检查指导全区征兵体检工作

日期:2024-01-29

1月2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万隆来到区人民医院体检中心,检查指导全区征兵体检工作,看望慰问应征青年、医务人员和征兵工作人员。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严把征兵体检关口,强化体检服务保障,始终高质量、高标准抓好征兵体检工作。

当天,在区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应征青年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正有序进行体检。万隆走进体检科室,同应征青年、医务人员和征兵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当前征兵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今年征兵人数、征兵体检标准、应征青年身体素质等情况,并现场叮嘱医务人员要履职尽责,严格按照体检程序和标准,做到精中选精、优中择优,努力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

检查中,万隆充分肯定了应征青年们一心从戎、报效祖国的热情,并向为征兵体检工作付出辛勤努力的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万隆强调,各相关单位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密切协作配合,以对应征青年负责、对国家负责的态度,廉洁高效做好全区征兵体检工作。要严把征兵体检关口,抓实抓细征兵体检工作每一个环节,确保把身体合格、心理素质过硬、综合素质强的优秀应征青年送往部队。要广泛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有志青年的参军报国热情,为圆满完成今年征兵工作任务打好基础。要持续做好拥军优属相关工作,落实好各项政策措施,不断增强军人及其家属的获得感、幸福感,更好服务强军兴军。

区委常委、区人武部大校部长武德鹏,区人武部大校政委彭光明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