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策文件

  • 11500224756203238H/2021-00125
  • 维府〔2021〕56号
  • 其他
  • 其他公文
  • 铜梁区维新镇
  • 维府〔2021〕56号
  • 2021-05-20
  • 2021-05-21

重庆市铜梁区维新镇人民政府关于维新镇2021年沿河村7社电灌站管网延伸到沿河2社龙柑产业基地工程建设项目立项的批复

                                      

  

维府〔202156

重庆市铜梁区维新镇人民政府

关于维新镇2021年沿河村7社电灌站管网延伸到沿河2社龙柑产业基地工程建设项目立项的批复

  

维新镇农业服务中心:

你处《关于维新镇2021年沿河村7社电灌站管网延伸到沿河2社龙柑产业基地工程建设项目立项的函》已收悉。根据镇党委会议纪要精神,结合铜府办〔2016〕103号文件要求,原则同意该项目立项。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维新镇2021年沿河村7社电灌站管网延伸到沿河2社龙柑产业基地工程建设项目。

二、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沿河7社石桥电灌站管网延伸到沿河村2社龙柑产业基地,长度为2326米。

三、总投资及资金来源:总投资约21.87万元,资金来源为区水利局专项资金。

四、项目法人:重庆市铜梁区维新镇人民政府

五、项目负责人:邹宽彬

六、建设地址:维新镇沿河村7社、1社、2社。

七、建设工期:2021年5月至2021年7月

八、招标核准: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以及与工程建设有关的重要设备、材料等的采购等达到《重庆市招标投标条例(2016年修订版)》和渝办发〔2010〕12号文件规定必须招标之标准的,进行公开招标。

此复

  

重庆市铜梁区维新镇人民政府

2021520日      

  


文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