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区领导调研非公企业工会工作

日期:2022-06-28

6月24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谢发耀到高新区及企业调研指导工会工作,宣讲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当天,谢发耀先后来到英力电子科技(重庆)有限公司、重庆市鹿享家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涪柴动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职工队伍建设及“职工之家”阵地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听取企业在职工福利待遇保障、合法权益维护、组织开展技能竞赛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会上,谢发耀指出,各企业工会要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立足点,围绕我区“大抓工业、大抓产业、大抓实体经济、大抓开放发展”工作举措和打造“产业高地、文旅胜地、宜居美地、民生福地”奋斗目标,广泛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把提高职工创新能力作为着力点,持续深化技术革新、技术协作、发明创造、合理化建议、网上练兵和“五小”群众性创新活动,为把企业打造成为强大创新主体贡献工会力量。

谢发耀还宣讲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要求铜梁高新区企业工会要深入学习领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推动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