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其他信息

  • 11500224793527952J/2023-00022
  • 其他
  • 公告公示
  • 铜梁区围龙镇
  • 2023-05-09
  • 2023-05-09

重庆市铜梁区围龙镇人民政府竞争性比选公告

竞争性比选公告

铜梁区围龙镇2023年森林防火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森林防火检查站)比选公告

1.  竞争性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为铜梁区围龙镇2023年森林防火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森林防火检查站),项目业主为重庆市铜梁区围龙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比选人重庆市铜梁区围龙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竞争性比选。

2.  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 建设地点:铜梁区围龙镇。

2.2 项目概况与建设规模:本项目主要内容为围龙森林防火检查站建筑及安装工程等工作内容,具体详见施工图设计。

2.3 本次比选项目最高限价金额:80419.61元(最高限价为预算审核下浮5%后的价格)。

2.4 比选范围:本工程施工图所示工作内容,具体以比选人发布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2.5 工期要求:60日历天。

    缺陷责任期要求:12个月。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比选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3.1.1 本次比选要求投标人具备的资质条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3.1.2 投标人还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详见比选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项内容。

3.2  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比选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公告发布之日(2023年5 9日)起至比选文件领取截止时间(2023年 5 11 日18时00分)前,在重庆国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市铜梁区滨河东路22号)报名并领取比选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等其他相关技术资料,领取资料时请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资料费200元/套,售后不退。未在规定时间报名的投标人,比选人和比选代理机构不接受其投标人的投标文件

4.2  投标人可向比选人和比选代理机构提出疑问,提问时间从本公告发布至2023 5 10 16  00 (北京时间)前。

4.3  比选人应于 2023 5 10 18 00 (北京时间)前在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网发布澄清或修改。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为20235 12 9 30 分至2023 5 12 10 00 分,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 5 12 10 00 分,地点为 重庆市铜梁区围龙镇人民政府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  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网 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比 选 人:重庆市铜梁区围龙镇人民政府 

地    址:重庆市铜梁区围龙镇         

联 系 人:唐老师                     

电    话:15923089826              

比选代理机构:重庆国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铜梁区滨河东路22号

联 系 人:王老师                         

电    话:13164435258                   


                                                                               2023 5 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