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其他信息

  • 11500224793527952J/2023-00016
  • 城乡建设(城乡管理)
  • 公告公示
  • 铜梁区围龙镇
  • 2023-04-18
  • 2023-04-18

围龙镇龙韵村党群服务中心优化工程(第二次) 比选公告

围龙镇龙韵村党群服务中心优化工程(第二次)

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本招标项目围龙镇龙韵村党群服务中心优化工程(第二次)围龙府 [2022]171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市铜梁区围龙镇龙韵村村民委员会,建设资金来自为区财政补助资金,不足部分由龙韵村村民委员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比选人重庆市铜梁区围龙镇龙韵村村民委员会。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竞争性比选。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 建设地点:重庆市铜梁区围龙镇龙韵村村民委员会

2.2 项目概况与建设规模:对龙韵村党群服务中心一楼约250平方米进行房屋及走廊外立面、屋内墙体整治装修,服务大厅整体装修、门窗更换,调整房间设置、更换老旧设施设备。具体详见发布的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

2.3 本次比选项目合同估算金额: 约23万元 

2.4 比选范围:本次比选项目所提供的施工图所示全部内容,主要工作内容包括拆除工程、新建工程、地面、墙面、天棚装饰、电气工程等,具体以比选人发布的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2.5 工期要求:60日历天

缺陷责任期要求:12个月

3.竞选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比选要求竞选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3.1.1本次比选要求竞选人具备的资质条件: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3.1.2 本次比选要求竞选人具备的业绩条件:  / 

3.2  本次比选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竞争性比选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3年4月18日起(北京时间,下同),在重庆龙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领取购买比选文件(含工程量清单)、图纸、澄清、修改、补充通知、最高限价通知等全部内容。获取时请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4.2 竞争性比选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套(售后不退),竞选人在领取招标文件时一次性向比选代理机构缴纳;获取时间:2023年4月18日-2023年4月20日17点30分;未在规定时间报名获取比选文件的投标人,比选人和比选代理机构不接收其投标人的投标文件。

4.3 竞选人若对本项目竞争性比选文件、清单、图纸等有疑问,需要提出疑问的,请在 2023 42012 00 分(北京时间)前以书面的方式向比选人或者比选代理机构提出,逾期不予受理。

4.4比选人应于 2023 4211200分(北京时间)前在发布澄清。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3 4 21 15 00 分,地点为重庆市铜梁区围龙镇龙韵村村民委员会会议室

5.2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 2023 4   21  14 30 分至 2023   4 21  15 00 分(北京时间)。

5.3  未提前报名的投标人、未在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比选人及比选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比 选 人:重庆市铜梁区围龙镇龙韵村村民委员会  

地    址:重庆市铜梁区围龙镇龙韵村3组    

联 系 人:  罗老师                         

电    话:  15310659642                  

比选代理机构:重庆龙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重庆市铜梁区建工大厦7楼

联 系 人:    余老师               

电    话:    17815329456        

 2023 4  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