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其他信息

  • 11500224736577603C/2023-00013
  • 农业、畜牧业、渔业
  • 采购与招标
  • 铜梁区土桥镇
  • 2023-03-06
  • 2023-03-06

重庆市铜梁区土桥镇人民政府2023年动物防疫、兽医社会化服务项目比选公告

重庆市铜梁区土桥镇人民政府

2023年动物防疫、兽医社会化服务项目比选公告


铜梁区土桥镇2023年动物防疫、兽医社会化服务项目经土桥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实施,根据《铜梁区2018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土桥镇人民政府采取“询价比选”方式,对“2023年动物防疫、兽医社会化服务项目”进行询价比选,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土桥镇采购2023年动物防疫社会化服务项目

(二)项目编号:/

(三)全费用单价采购限价:60000.00

(四)采购内容和需求:土桥镇2023年动物防疫社会化服务1年,其中包括家畜家禽的春、秋两季集中防疫工作及圈舍消毒;仔猪阉割后的首次强制免疫;三旬分类免疫和补栏补免;以及按规定建好防疫档案;佩戴好免疫标识;填写发放免疫证明,《畜牧兽医云》平台防疫数据录入工作,配合完成其他相关动物疫病预防控制等工作。

(五)定标办法:最低评标价法。

二、投标人资质

(一)兽医社会化服务组织的基本条件

1.依法进行工商登记,取得法人资格。

2.有固定的办公场所,有必要的物资和设施设备冰箱、冰柜、冷藏包、连续注射器、狗钳子、消毒工具、运输车辆等防疫物资,有较强的资金实力。

3.进入兽医社会化服务组织的人员应具有依法依规登记的《乡村兽医登记证》、注册的《兽医师执业证》和经相关机构培训的有一定兽医专业技术知识的人员,且人力配置能满足对本镇提供相应兽医社会化服务的技术保障需求。

4.行业自律意识强,运作规范,服务意识好,服从土桥镇农业服务中心的监督管理。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投标人代表必须是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须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的投标代理人(须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询价采购文件的获取

1.询价采购文件获取方式:本项目询价采购文件在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cqstl.gov.cn/)上免费下载。

2.本次比选不需报名,开标时直接递交投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比选者,请于202336日起在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s://www.cqstl.gov.cn/)政务公开,采购公告下载本比选项目的竞争性比选文件等有关资料,不管投标人下载与否,比选人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

四、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时间、地点

(一)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23310日上午9:30-10:30时,逾期不予受理;

(二)递交投标文件地点:重庆市铜梁区土桥镇人民政府人大会议室。

(三)开标时间:202331010:30时。

(四)开标地点:重庆市铜梁区土桥镇人民政府人大会议室。

五、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采购单位联系人及电话重庆市铜梁区土桥镇人民政府汪老师(15086908159

本项目采购活动接受铜梁区政府采购监督机构的全程监督。

六、解释权

本项目询价采购文件由重庆市铜梁区土桥镇人民政府负责解释。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