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其他信息

  • 11500224736577603C/2022-00068
  • 卫生
  • 采购与招标
  • 铜梁区土桥镇
  • 2022-11-08
  • 2022-11-08

铜梁区土桥镇农村公厕(新田村)建设项目(第二次)比选公告

铜梁区土桥镇农村公厕(新田村)建设项目(第二次)

比选公告

1.  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铜梁区土桥镇农村公厕(新田村)建设项目(第二次),项目业主为重庆市铜梁区土桥镇新田村村民委员会,建设资金来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比选人为重庆市铜梁区土桥镇新田村村民委员会。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竞争性比选。

2.  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 建设地点:土桥镇新田村

2.2 项目概况与建设规模:本工程主要包含公厕新建、室内装饰安装、新建化粪池及室外管网内容。

2.3 本次招标项目合同估算金额239427.47元

2.4 比选范围:本项目施工图设计范围内的工程内容,具体以招标人发出的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2.5 工期要求:50日历天

缺陷责任期要求:24个月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比选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3.1.1 本次比选要求投标人具备的资质条件: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1.2 投标人还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详见比选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项内容。

3.2  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比选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于2022年11月8日起至11月10日17时00分止,在重庆中岛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市铜梁区龙门街1号老城南派出所2楼办公室)获取本项目比选文件、工程量清单、澄清、修改、补充通知等全部内容并报名,报名费500元/份,获取资料并报名时请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未按要求报名的比选人和比选代理机构将不予接收其投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开始时间为202211110930分,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11111000分,地点为重庆市铜梁区土桥镇新田村村民委员会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网(https://www.cqstl.gov.cn/)上发布。

7. 其他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请参与的相关人员需严格执行体温检测、查验行程码、“渝康码”;参与本项目投标的各投标人需严格执行体温检测、查验行程码、“渝康码”、并持有效的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有一项不符合防疫要求,则不准进入竞选现场,由此产生的后果由投标人自己全部承担。

8.  联系方式

人:重庆市铜梁区土桥镇新田村村民委员会

   址:重庆市铜梁区新田村4组

人:黄老师

   话:15998979521

比选代理机构:重庆中岛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址:重庆市渝中区金汤街53号24-7#

人:樊老师

   话:15223373726


20221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