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其他信息

  • 11500224504321465W/2022-00009
  • 劳动就业
  • 人员招录
  • 铜梁区少云镇
  • 2022-04-25
  • 2022-04-25

少云镇医疗计生防疫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少云镇医疗计生防疫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根据《重庆市公益性岗位开发和管理办法的通知》渝人社发﹝2016239文件精神,经请示铜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少云镇人民政府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医疗计生防疫公益性岗位1,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的岗位

少云镇医疗计生防疫公益性岗位1名。

二、招聘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无违法违规记录。

2.服从安排,吃苦耐劳,身体健康。

三、招聘范围

离校两年内的登记失业高校毕业生。

、报名及聘用程序

(一)报名时间

20224252022429

(二)报名办法

1.报名地点:少云镇社保所  联系电话:02345866938

2.报名需提供的材料:

1)本人户口簿、身份证复印件及原件。

2)本人有效的《就业创业登记证》复印件及原件。

3本人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及原件

(三)审核及测试

少云镇对报名材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由少云镇对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统一进行相应的岗位适应能力测试。

(四)考核

根据能力测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人选。

(五)聘用

少云镇对拟招聘人员进行为期五天的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拟招聘人员与少云镇人民政府委托的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医疗计生防疫公益性岗位服务协议因考核、自动放弃、不服从工作安排等原因出现的岗位空缺,根据测试排名次序依次递补。

有关待遇

本次公益性岗位招用的人员劳动合同一年一签,月工资标准不得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劳务派遣公司负责按国家规定为签约到公益性岗位工作的人员缴纳社会保险,个人应缴纳部分由个人负担。根据《关于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关于做好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渝人社发〔2019167文件精神,公益性岗位劳动合同不适用劳动合同法有关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的规定以及支付经济补偿的规定。

                                     重庆市铜梁区少云镇人民政府

                2022425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