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其他信息

  • 115002245043212703/2022-00047
  • 水利、水务
  • 采购与招标
  • 铜梁区石鱼镇
  • 2022-11-23
  • 2022-11-23

重庆市铜梁区石鱼镇2022年电灌站建设项目竞争性谈判邀请书

重庆市铜梁区石鱼镇2022年电灌站建设项目

竞争性谈判邀请书

黔南州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接受重庆市铜梁区石鱼镇人民政府(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对铜梁区石鱼镇2022年电灌站建设项目 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有资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谈判。

一、竞争性谈判内容

项目名称

最高限价(万元)

保证金

(万元)

成交供应商数量(名)

采购标的对应的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

铜梁区石鱼镇2022年电灌站建设项目

60.737672

1.2

1

建筑业

二、资金来源

上级补助资金,采购预算607376.72元

三、供应商资格条件

(一)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二)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承建企业应为中小企业或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或监狱企业证明文件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

(三)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2、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

3、供应商主要负责人、拟担任该项目的项目经理具备相应的由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提供证书复印件)

四、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的地点、方式、期限及售价

(一)获取文件期限:2022年11月23日 至 2022年11月28日。

每天上午09:00:00至12:00:00,下午14:00:00至17:30: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二)获取文件及报名地点:重庆市铜梁区凤翔路318号,(联系人:朱老师,联系电话15084429492)

(三)方式或事项:

1、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即日起至获取采购文件截止时间前在黔南州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市铜梁区凤翔路318号)领取采购文件等其他相关技术资料,领取资料时请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符合投标人资质要求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2、报名方式:本次招标接受远程报名。采用此方法报名的供应商须将上述要求提交的资料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后彩色扫描发至报名邮箱1490420907@qq.com,并在邮件中写明:项目名称、供应商名称、联系人、手机号以及联系人邮箱地址。并电话通知招标代理机构进行确认方可有效。

3、本采购公告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网 (cqstl.gov.cn)上发布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信息。

谈判有关说明

)竞争性谈判公告期限:自采购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

(二)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开始时间: 2022年11月29日 14:00;

(三)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22年11月29日 14:30;

)谈判开始时间:20221129日北京时间14:30

)谈判地点:重庆市铜梁区石鱼镇人民政府

、保证金

保证金递交(只接受现金缴纳,不接受保函)

1.供应商应足额交纳保证金(保证金金额详见本篇,一、竞争性谈判内容),并汇至以下账户,保证金的到账截止时间2022年11月28日17时30分

名:重庆市铜梁区石鱼镇人民政府

开户行:重庆农村商业银行铜梁支行石鱼分理处

号: 2025010120010003035

2.各供应商在银行转账(电汇)时,须充分考虑银行转账(电汇)的时间差风险,如同城转账、异地转账或汇款、跨行转账或电汇的时间要求。(备注:**公司**项目投标保证金

(二)保证金退还方式

1.未成交供应商的保证金,在成交通知书发放后,提供投标保证金银行进账单复印件和收据后由重庆市铜梁区石鱼镇人民政府按来款渠道直接退还。

2.成交供应商的保证金,在成交供应商与采购人签订合同后,提供投标保证金银行进账单复印件和收据后由重庆市铜梁区石鱼镇人民政府按资金来款渠道直接退还。

3.各供应商应随响应文件一起提交投标保证金退还申请,同时开具收据(格式自拟)

、采购项目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一)按照《财政部 生态环境部关于印发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8号)和《财政部 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9号)的规定,落实国家节能环保政策。

(二)按照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库〔2020〕46号),落实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

(三)按照《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的规定,落实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政策。

(四)按照《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 141号)的规定,落实支持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政策。

、其它有关规定

(一)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包)下的政府采购活动,否则均为无效谈判。

(二)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三)同一合同项(包)下为单一品目的货物采购中,同一品牌同一型号产品有多家供应商参加谈判,只能按照一家供应商计算。

(四)同一合同项(包)下的货物,制造商参与谈判的,不得再委托代理商参与谈判。

(五)本项目的澄清文件(如果有)一律在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网 (cqstl.gov.cn)发布,请各供应商注意下载;无论供应商下载与否,均视同供应商已知晓本项目澄清文件(如果有)的内容。

(六)超过响应文件截止时间递交的响应文件,恕不接收。

(七)谈判费用:无论谈判结果如何,供应商参与本项目谈判的所有费用均应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八)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谈判,否则按无效处理。

(九)本项目不接受合同分包,否则按无效处理。

(十)按照《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供应商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联系方式

(一)采购人: 重庆市铜梁区石鱼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钟老师

话:13648443686

址:重庆市铜梁区石鱼镇

(二)采购代理机构:黔南州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朱老师

话:15084429492

址:重庆市铜梁区凤翔路318号

十、其他

    1、疫情防控期间,进入重庆市铜梁区石鱼镇人民政府需佩戴口罩,并提供48小时内核酸证明,且遵守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按照其规定执行。

    2、各投标单位请自行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