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2022年铜梁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2-08-04

8月3日,2022年铜梁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推进会在区委会议中心召开。区委副书记、区文明委主任屈锐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贤忠安排布置创建工作。

当天,会议通报了去年铜梁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情况,安排布置了当前重点工作。据了解,去年1月,铜梁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提名城区,进入了全国文明城市2021-2023年创建周期。去年以来,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各镇街各部门按照创文测评指标要求,不断补短板、强弱项、攻难点,切实提升了市民文明素质、城市文明程度和群众生活质量,取得了明显成效。

就做好当前各项创文工作,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当前创建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始终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创文工作;要坚持聚焦重点、攻坚克难,精准把握测评指标,加强工作统筹协调,全面抓好整改落实,结合实际把创文工作同促发展、惠民生紧密联系起来,以强大创建合力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加大宣传保障,强化督导考核,扎实推动创文工作长效化常态化,确保圆满完成2022年创建测评各项任务,持续巩固提升全区创文工作整体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