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中国银行重庆铜梁支行普惠金融(乡村振兴)集中授信中心成立

日期:2022-05-24

5月18日,中国银行重庆铜梁支行普惠金融(乡村振兴)集中授信中心揭牌仪式举行,标志着中国银行重庆铜梁支行普惠金融(乡村振兴)集中授信中心正式成立。

揭牌仪式上,铜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廖强,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何军,重庆农担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敏共同为中国银行重庆铜梁支行普惠金融(乡村振兴)集中授信中心揭牌。

据了解,为深入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全力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发展,中国银行重庆铜梁支行成立了“普惠金融(乡村振兴)集中授信中心”,将集中力量办大事,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提升专业能力、提升审批速度、提升服务质效,助力普惠金融和乡村振兴。

“接下来,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持续提升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能力和水平,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国银行重庆铜梁支行有关负责人表示,企事业单位或个人在推进乡村振兴过程中如有融资需求,可拨打023-45867876咨询联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