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区政协赴大足区政协考察学习

日期:2022-05-24

近日,铜梁区政协组织区政协办公室、信息中心人员、副主委、通联站特约通讯员等,到大足区考察学习社情民意、新闻宣传工作。区政协副主席王敏、汪龙,区政协一级巡视员杨大怀参加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大足区同心公园、香国公园、科技馆、老年大学、大足石刻等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大足区政协在新闻宣传、社情民意信息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并就整合宣传资源、畅通信息渠道、组建宣传队伍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考察组对大足区政协的社情民意、新闻宣传工作给予好评,认为他们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考察组表示,铜梁区政协将充分吸纳消化学习内容,在大足区政协好经验好做法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创新,勇于实践,努力推动全区社情民意和新闻宣传工作提质增效,为推动铜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