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铜梁区《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举行

日期:2022-05-23

2022年5月1日,《信访工作条例》正式实施。5月19日,铜梁区《信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在明月广场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贤忠,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良华,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夏斌参加活动。

杨贤忠在讲话中指出,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履行信访工作责任的首要任务,确保各项要求落地落实。要强化培训辅导,组织开展《条例》专题学习,并结合“群众工作日”“领导干部接访下访”等开展宣传宣讲活动,推动《条例》入脑入心。要抓好《条例》实施,积极主动作为,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努力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为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活动中,区教委、区公安局、区司法局、区信访办等部门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宣传资料,为他们提供政策宣传、法律咨询等服务。

接下来,铜梁区将以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宣传《条例》,努力在全区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