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2022年铜梁区政法干部政治轮训示范班开班

日期:2022-05-23

5月17日,全区政法干部政治轮训示范班在区社会治理创新中心会议室正式开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良华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

此次轮训为期3天,重点围绕政治教育、党史党性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等内容进行培训。

周良华动员讲话中强调,此次轮训是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刻,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之后、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前,对全区政法干部进行的一次非常重要的政治轮训,也是全面提高全区政法干部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进一步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具体体现。全区政法干部要深刻认识举办政治轮训示范班的重要意义,增强学习的紧迫性和使命感;坚持以学促用、学以致用,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发扬良好学风,确保本次政治轮训工作取得预期效果,奋力推动全区政法和平安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经济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开班仪式后,周良华作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铜梁》的专题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