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其他信息

  • 11500224762654211B/2022-00002
  • 城乡建设(城乡管理)
  • 采购与招标
  • 铜梁区水口镇
  • 2022-01-20
  • 2022-01-20

水口镇农村公厕(大滩村)结算审核采购说明

铜梁区水口镇农村公厕工程采购说明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铜梁区水口镇农村公厕工程

(二)项目委托人:重庆市铜梁区水口镇人民政府

(三)委托人地址:重庆市铜梁区水口镇

(四)项目地址:水口镇大滩村

(五)项目基本情况:该项目总投资约19万元,建筑面积约40平方米,修建公厕、对砌体结构进行装饰、安装水电等内容。

二、服务内容

需提供项目的竣工结算审核服务,且按照相关规范和甲方要求编制竣工结算审核报告书。

三、服务时限

委托人提供所需资料后,中介单位应在15日内出具竣工结算审核报告。

四、服务限价

   该项目竣工结算审核服务费3000元。

五、中介单位资格要求

(一)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取得了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二)具备工程竣工结算审核资资质;

(三)中介单位为重庆市外企业的,须在渝设立分支机构,并取得总公司的授权书,经营规模、综合实力等相应情况以分支机构的情况为准。

六、工作要求

(一)中介单位应明确竣工结算审核服务人,原则上竣工结算审核服务人一经确定不得更换,若因特殊必须更换的需书面向委托人提出申请并征得同意。

(二)项目竣工结算审核过程中,中介单位应无条件配合委托人并提供涉及该项目的相关造价咨询、业务指导等服务;竣工结算审核完成后需提供3份正式竣工结算审核报告。

七、费用支付

项目竣工结算审核工作结束,且中介单位提交正式的竣工结算审核报告后,委托人一次性支付全部费用,费用支付前中介单位需提供正式足额专用发票。

注:所有款项支付至中介单位的基本账户。

重庆市铜梁区水口镇人民政府   

                                                   2022年1月20日   


文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