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其他信息

  • 115002245043215616/2021-00142
  • 劳动就业
  • 人员招录
  • 铜梁区庆隆镇
  • 2021-09-13
  • 2021-09-13

庆隆镇基层管理服务岗位招聘公告

一、基层管理服务岗位招聘数量及工作内容
   
庆隆镇人民政府特向社会公开招聘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简称基层管理服务岗位)人员1名,用于辅助开展人力社保和就业相关服务工作
      二、基层管理服务岗位招用条件
  
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招用人员须是法定劳动年龄内、身体健康、有劳动能力、有就业愿望的登记失业的离校两年内高校毕业生和登记失业的2021年应届高校毕业生。

三、基层管理服务岗位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招聘时间

2021年9月14日起至2021年9月18日。

(二)报名方式

庆隆镇人民政府,联系人:游蕊萍 联系电话:023-45482386

(三)审核及面试

由庆隆镇对报名人员情况进行了解并审核,审核通过后,

由庆隆镇对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统一进行招录。

四、其他事项

(一)本次基层管理服务岗位招用的人员劳动合同一年一签,原则上劳动合同期限一般不超过3年。

(二)开发主体和用人单位为安置就业困难人员提供的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其劳动合同不适用劳动合同法有关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的规定以及支付经济补偿的规定,在签订劳动合同时,应作为劳动合同内容予以明确。

(三)招用人员的待遇:月工资标准按规定原则上不得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1800元/月,并按规定缴纳养老保险费、医疗保险费、失业保险费、工商保险费和生育保险费。社会保险单位部分由用人单位负担,个人应缴的社会保险费用由本人承担。

      

                                               重庆市铜梁区庆隆镇人民政府

                                                          2021年9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