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其他信息

  • 11500224450432310A/2023-00004
  • 民政(社会管理)
  • 采购与招标
  • 铜梁区平滩镇
  • 2023-01-16
  • 2023-01-16

重庆市铜梁区平滩镇人民政府选定“重庆市铜梁区第九特困供养设施(平滩镇敬老院含养老服务中心)设施采购项目(监控设备)” 竞争性比选公告

重庆市铜梁区平滩镇人民政府选定重庆市铜梁区第九特困供养设施(平滩镇敬老院含养老服务中心)设施采购项目(监控设备)竞争性比选公告

根据比选人委托要求,重庆崇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采取竞争性比选方式,为重庆市铜梁区平滩镇人民政府选定重庆市铜梁区第九特困供养设施(平滩镇敬老院含养老服务中心)设施采购项目(监控设备)实施单位,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与投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比选内容

比选内容

最高限价(元)

投标保证金(万元)

重庆市铜梁区第九特困供养设施(平滩镇敬老院含养老服务中心)设施采购项目(监控设备)

306,065.00

0.6

(二)定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特定资格条件

三、竞争性比选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持投标人于2023116日(9:0017:00)至2023118日(9:0017:00)持单位介绍信到重庆崇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铜梁区运动场八区二楼)购买本项目竞争性比选文件、补遗文件等开标前发出的所有项目资料,竞争性比选文件500/套,售后不退。

四、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时间、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2311914:3015:00,逾期不予受理。

2、递交投标文件地点:重庆崇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铜梁区运动场八区二楼)

3、开标时间:202311915:00

4、开标地点:重庆崇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铜梁区运动场八区二楼)

五、公告发布媒介

本次竞争性比选公告将在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网(www.cqstl.gov.cn)上发布。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重庆市铜梁区平滩镇人民政府

地址:铜梁区平滩镇双龙街36

联系人:程先生

电话:13650531955

代理机构:重庆崇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铜梁区运动场八区二楼

联系人:张浩然

电话:13657643323

七、解释权

本项目竞争性比选文件由重庆市铜梁区平滩镇人民政府以及重庆崇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2023116


文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