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其他信息

  • 11500224450432310A/2021-00077
  • 其他
  • 采购与招标
  • 铜梁区平滩镇
  • 2021-11-25
  • 2021-11-25

采购公告—铜梁区平滩镇铜双路沿线、南街、西街及十字口门头字制作安装项目

采购公告

重庆干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重庆市铜梁区平滩镇人民政府的委托,按照政府采购有关规定,对铜梁区平滩镇铜双路沿线、南街、西街及十字口门头字制作安装项目进行询价采购,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与投标。现将有关采购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铜梁区平滩镇铜双路沿线、南街、西街及十字口门头字制作安装项目

(二)采购方式:询价采购;

(三)项目最高采购限价8.8万

(四)定标办法:最低评标价法。

、投标人资格条件

(一)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上述2-5项投标人可提供诚信声明,格式自拟。

(二)特定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同时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就是《营业执照》且且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必须包含有广告设计广告制作

2、投标人代表必须是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的委托代理人,投标人代表须将本人身份证原件带至开标现场供评委查验。身份证原件须与投标文件中的复印件信息完全一致。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询价采购文件的获取

(一)文件每套售价600元/套(售后不退),未在规定时间购买询价文件的投标人,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不接收其投标人的投标文件。

(二)  获取时间及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比选者,请于公告发布之日(2021年1125  日)起至询价文件获取截止时间(2021年  11  26  17时00分)前,在重庆干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重庆市铜梁区法建东路210号)获取询价文件等其他相关技术资料,获取时请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三)本采购公告开始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网上关于本采购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

五、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时间、地点

(一)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2111  30  9:00至9:30(北京时间),逾期不予受理。

(二)递交投标文件地点:重庆市铜梁区平滩镇人民政府会议室。

(三)开标时间:2021  11  30  9:30。

(四)开标地点:重庆市铜梁区平滩镇人民政府会议室。

六、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一)采购人:重庆市铜梁区平滩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老师  

  话:13650531955

  址:  重庆市铜梁区平滩镇双龙街36号

  

(二)采购代理机构:重庆干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老师

  话:18716459888

  址:重庆市铜梁区法建东路210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