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其他信息

  • 11500224768851507J/2022-00167
  • 林业
  • 采购与招标
  • 铜梁区蒲吕街道
  • 2022-11-28
  • 2022-11-28

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蒲吕街道办事处2022年度松材线虫病防治项目补遗通知(一)

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蒲吕街道办事处

2022年度松材线虫病防治项目

补遗通知(一)

各潜在投标人:

现将铜梁区蒲吕街道2022年度松材线虫病防治项目补遗通知发布如下:

    本项目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和开标地点更改为:重庆市铜梁区淮远古韵南街金港国际4楼会议室。

  注:请各潜在投标人在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cqstl.gov.cn/)上自行下载本项目补遗文件,招标人不再另行通知。无论投标人是否下载、查阅,均视为已知晓招标人所澄清的相关内容。招标文件与本补遗文件针对同一条款内容描述不一致时,以本补遗文件为准,招标文件其他条款不变。



招标人: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蒲吕街道办事处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俊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21128

文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