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其他信息

  • 11500224768851507J/2022-00055
  • 蒲吕办函〔2022〕76号
  • 其他
  • 人大建议办理
  • 铜梁区蒲吕街道
  • 蒲吕办函〔2022〕76号
  • 2022-06-21
  • 2022-06-21

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蒲吕街道办事处关于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137号建议的复函

蒲吕办函〔202276

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蒲吕街道办事处

关于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第137号建议的复函

王敏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蒲吕翔悦时代广场停车难问题的建议》(第137号)收悉。衷心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支持!经研究办理,现函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2020年铜梁高新区在翔悦时代广场周边农贸市场左侧和正前方新建有两个免费停车场共计停车位 200个;在翔悦时代广场两边划定道路和非道路停车位共计180个,翔悦时代广场周边停车位已有380个。

二、暂不新增停车位的原因

经现场调查,翔悦时代广场附近已无闲置土地增加停车位。中午和晚餐时间翔悦时代广场约有20辆车辆未停在划定停车位上,多为蒲吕园区员工外出就餐不了解附近停车场位置或不愿走太远而临时停靠中午和晚餐时间附近农贸市场左侧停车场仍有约120个停车位空置,因此现有停车位基本能满足附近居民停车需求。

三、当前工作开展情况

为解决翔悦时代广场中午和晚餐时间停车难的问题,我单位已安排市政工作人员加强对停车居民的引导和已有停车场的管理,在中晚餐高峰期引导停车居民将车辆停至稍远的空置停车位,避免车辆乱停乱放导致阻塞交通影响通行的情况发生。定期清查清理停车场内僵尸车、整治车辆乱停乱放的情况,杜绝占用公共资源,排除安全隐患。

此复函已经刘襄渝主任审签。对此答复函您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回执寄给区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蒲吕街道办事处

                           20226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