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其他信息

  • 11500224768851507J/2022-00039
  • 其他
  • 公告公示
  • 铜梁区蒲吕街道
  • 2022-04-13
  • 2022-04-13

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蒲吕街道办事处人和村公共卫生间建设工程竞争性比选公告


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蒲吕街道办事处

人和村公共卫生间建设工程竞争性比选公告

1. 竞争性比选条件

    铜梁区蒲吕街道人和村公共卫生间建设工程 已由 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蒲吕街道办事处 党工委会审议文件批准,比选人为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蒲吕街道办事处,资金来源为上级拨款及业主自筹 ,项目业主为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蒲吕街道办事处。项目已具备竞争性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比选。

2. 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 项目概况:本工程为人和村公共卫生间建设,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建设房屋面积约50平方米,人工挖沟槽土石方、人工挖基坑土石方、C25砼素混凝土、砖基础、C25砼地圈梁、C30砼构造柱、斜屋面梁板、现浇构件钢筋、多孔砖墙、防滑玻化砖楼地面、灰色透水砖楼地面、瓷砖墙裙、虎皮石墙面、外墙面外墙漆、透水砖园路、小青瓦屋面、门窗工程、散水、排水沟、卫生间隔断、砖砌化粪池及电气、给排水工程。建安费约23万元。

2.2 地点:铜梁区蒲吕街道人和村。

2.3 比选范围:铜梁区蒲吕街道人和村公共卫生间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所示范围。

2.4 工期:5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3 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竞争性比选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比选者,请于公告发布之日(2022年4月13日)起至比选文件获取截止时间(20224191700)前,在重庆干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铜梁区巴川街道法建东路310号)获取比选文件等其相关技术资料,获取时请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4.2比选文件每套售价200/套(售后不退),未在规定时间购买比选文件的投标人,比选人和比选代理机构不接收其投标人的投标文件。

4.3本比选公告开始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网(https://www.cqstl.gov.cn/)上关于本招标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2022420930分至1000分,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4201000分,地点: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蒲吕街道办事处404会议室(重庆市铜梁区S207(龙山大道)16号)。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比选公告在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网(https://www.cqstl.gov.cn/)上发布。

7. 其他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请参与的相关人员需严格执行体温检测、查验行程码、渝康码;参与本项目投标的各投标人需严格执行体温检测、查验行程码、渝康码、并持有效的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有一项不符合防疫要求,则不准进入开标现场,由此产生的后果由投标人自己全部承担。

8. 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蒲吕街道办事处

    址:重庆市铜梁区S207(龙山大道)16

人:何老师

    话:15213506637

   比选代理机构重庆干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铜梁区巴川街道法建东路310

蔡老师

联系电话:15310985678



文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