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信息

  • 115002247094824495/2023-00013
  •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采购与招标
  • 铜梁区侣俸镇
  • 2023-05-04
  • 2023-05-04

侣俸镇踏水桥院子乡村风貌提质项目比选公告

比选公告

侣俸镇踏水桥院子乡村风貌提质项目

1.比选条件

本次比选项目侣俸镇踏水桥院子乡村风貌提质项目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比选人为重庆市铜梁区侣俸镇保乡村村民委员会。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总承包实施竞争性比选。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项目名称侣俸镇踏水桥院子乡村风貌提质项目。

 2.2项目概况:本项目主要对侣俸镇踏水桥院子的乡村风貌进行提质改造,包含6个庭院环境整治、路面改造等。

 2.3比选范围:拟对侣俸镇踏水桥院子乡村风貌提质,比选范围包括但不仅限于设计、施工、竣工验收合格并取得验收合格批复,以及工程缺陷责任期内的修复和保修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1)施工设计:方案设计(含初步设计和深化设计)、概算、施工图设计(含施工图预算)。

  (2)材料设备采购:全部设备及材料的采购、运输。

  (3)施工:包含但不限于施工图所示全部施工内容,满足工程质量、工期、安全控制要求,完成资料归档移交等工作,达到项目交钥匙工程验收标准。

  (4)验收:配合发包人负责完成本项目成果、材料、设备、半成品的中间过程验收,配合发包人负责完成项目试运行及最终验收。

  (5)实施过程管理中包含但不限于:负责办理本项目总承包各阶段的报建、审查、审批、核准、办证、备案、外协谈判等的相关手续办理、协调配合及必要的安全评估和检查、综合调试、竣工图的审核、试运行考核、竣工验收、质量保修等直至满足招标人要求并交付招标人接收使用。

  (6)总承包管理:对承包项目的质量、安全、工期、造价全面负责和管控。

 2.4计划工期:

总承包工期:20日历天完成交钥匙工程,缺陷责任期24个月。其中设计工期:5日历天。合同签订后2日历天内提交设计方案和设计概算报告纸质件并配合招标人完成审核;审核通过后3日历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并提交施工图设计正式纸质件资料,提交审查通过的正式施工图;施工工期15日历天。

 2.5标段划分:本项目设1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比选要求投标人具有设计和施工能力,须满足以下资质条件:

(1)资质条件: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①、②条资质要求:

 ①设计资质: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②施工资质: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3.2.1联合体投标的投标单位须在开标时提供联合体协议,并标明牵头单位。

 3.2.2投标时可由牵头单位派授权代表持授权委托书及招标文件规定的其他资料参与投标。

 3.2.3联合体组成数量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各单位均需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于202354日起至2023561700分止,在凌辉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重庆市铜梁区龙门堤街1号)购买本比选项目的比选文件、答疑、补遗等开标前的有关资料,文件费500元/份。购买资料时持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附营业执照及资质证书复印件盖鲜章)。

 4.2本比选公告开始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网(https://www.cqstl.gov.cn/)上关于本比选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202358900分至202358930分,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58930分,地点为重庆市铜梁区侣俸镇政府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网(https://www.cqstl.gov.cn/)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重庆市铜梁区侣俸镇保乡村村民委员会

地        址:重庆市铜梁区侣俸镇保乡村

联   系   人: 张老师

电        话: 18102387797

比选代理机构:凌辉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一路6217-1

联   系   人: 杨老师

电        话: 15823941979


20235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