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信息

  • 115002247094824495/2022-00015
  • 财政、金融、审计;土地;农业、林业、水利
  • 采购与招标
  • 铜梁区侣俸镇
  • 2022-06-14
  • 2022-06-14

保宁村乡村振兴文化示范厅比选公告

比选公告

保宁村乡村振兴文化示范厅

1. 比选条件


本招标项目保宁村乡村振兴文化示范厅,项目业主为重庆市铜梁区侣俸镇保宁村村民委员会, 资金来源为上级补助,比选人为重庆市铜梁区侣俸镇保宁村村民委员会。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比选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址:重庆市铜梁区侣俸镇保宁村

2.2项目概况:包括钢筋绑扎、混凝土柱梁板、砖砌体、抹灰、内外墙漆、电气安装等。

2.3比选范围:具体以比选人发布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2.4工期:30日历天。

2.5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设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需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2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3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比选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于2022614日起至20226171700分止比选代理机构处购买比选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等其他相关技术资料,500/份,售后不退。请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营业执照复印件。未在规定时间报名的投标人,比选人比选代理机构不接受投标人的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2022620900分至2022620930分,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620930分;

5.2 投标和开标地点:重庆市铜梁区侣俸镇保宁村村民委员会会议室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网 (cqstl.gov.cn)上发布。相关的澄清补遗、异议答复等资料,投标人自行下载。不管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都视为收到并全部知晓有关比选事宜。

7、联系方式

比选人:重庆市铜梁区侣俸镇保宁村村民委员会

地 址: 铜梁区侣俸镇保宁村

联 系 人:银老师

联系电话:15803088303



代理机构:重庆俊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铜梁区淮远古韵南街1号附134

联系人:张女士

电话:19942265841



2022614

文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