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其他信息

  • 11500224009334306P/2021-00101
  • 城乡建设(城乡管理)
  • 采购与招标
  • 铜梁区旧县街道
  • 2021-10-29
  • 2021-10-29

重庆市铜梁区旧县街道移动公厕项目采购公告

    天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根据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旧县街道办事处的委托,对铜梁区旧县街道移动公厕项目采购项目进行采购,欢迎有资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铜梁区旧县街道移动公厕项目采购项目

2.采购范围:详见清单。

3.最高限价:263372.28元;

4.定标办法:经评审的最低价中标法。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特定资格条件

1.经营范围包含生产或销售环卫设施或环卫设备,提供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鲜章(原件备查)

2.具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及ISO1401环境体系认证证书。

3.投标人具有5星级及以上售后服务认证,具有园林建设领域安装工程资质一级证书或市政设施领域安装服务资质一级证书。

(三)参加投标会的投标人代表必须是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须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的委托代理人(须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三、采购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 1029  日至202111 2日(上午9:00-12:00 下午2:30-5:30)持介绍信在天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报名,并购买采购文件等相关技术资料。

2.采购文件500/套,售后不退,投标人须在报名的同时,向采购代理机构缴纳采购文件费,否则投标文件予以拒收。

四、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时间、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21 113090930分,逾期不予受理。

2.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天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

3.开标时间:2021113930分。

4.开标地点:天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1.本次采购公告在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2.自公告发出之日起,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在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网上发布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信息。

六、投标有关规定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分包)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2.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3.同一合同项(分包)下为单一品目的货物采购招标中,同一品牌同一型号产品有多家供应商参加投标,只能按照一家供应商计算。   

4.同一合同项(分包)下的货物,制造商参与投标的,不得再委托代理商参与投标。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 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旧县街道办事处

地址: 重庆市铜梁区旧县镇

   联系人:侯老师   

电话:17382294997

   采购代理机构:天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铜梁区淮远河南街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1899630937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