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万隆参加南城街道、土桥镇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把握机遇 拉高标杆 提振信心 真抓实干 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铜梁作出新贡献

日期:2023-02-03

2月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万隆来到他所在的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南城街道、土桥镇代表团,参加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会场气氛热烈,7位代表围绕城乡融合发展、文化旅游、教育卫生事业、基层社会治理等发言。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站位高,民生情怀浓,总结成绩客观准确,部署任务抓纲带目,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万隆认真听取发言,同大家交流讨论。他说,刚刚过去的2022年,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和超预期因素的影响,我们付出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经济发展保持了多重压力下的恢复态势,实现了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的总体平衡。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区上下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认真落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和区委十六届四次全会工作部署,把握机遇,拉高标杆,提振信心,真抓实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在铜梁大地上,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铜梁作出新贡献。

万隆充分肯定南城街道、土桥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把握机遇,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总牵引,找准方位,用好用足各项政策,做大做强特色产业。要拉高标杆,在目标上自我加压,科学谋划重大项目、重要产业,强化招商引资力度,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新的突破性进展。要提振信心,积极促进有效投资和扩大消费,打通城乡融合带动乡村振兴的通道,注重民生改善和安全稳定,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要真抓实干,清单化、项目化、事项化抓好政府工作报告分解的目标任务,提高工作效率,全力以赴抓兑现、促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南城街道、土桥镇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找准定位,发挥自身比较优势,做实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城镇建设、乡村振兴等各项重点工作,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铜梁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良华参加审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