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朱华伦参加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二代表团审议

日期:2023-02-02

2月2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华伦以代表身份前往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二代表团(东城街道、水口镇)驻地,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区政府工作报告。

审议中,来自东城街道和水口镇的代表们一致表示,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成绩实事求是、精准到位、令人鼓舞,谋划未来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催人奋进,是一个内容翔实、思路清晰、措施具体的好报告。期间,代表们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内容,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加快打造产业高地、文旅胜地、宜居美地、民生福地等方面内容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朱华伦在审议中指出,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区委十六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提出目标科学合理,部署工作措施有力,是一个政治坚定、求真务实、团结奋进、鼓舞斗志的好报告。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精准把握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继续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担当作为,不断增强干事创业强大合力,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新铜梁中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朱华伦强调,全区各级人大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区政府工作报告中的目标任务,结合实际找准定位、履职尽责,进一步将智慧凝聚起来、力量汇集起来、动力激发出来,助推各项重点工作在龙乡大地加速落地落实见效。要始终牢牢把握“四个机关”定位要求,紧扣区委坚定不移大抓工业、大抓产业、大抓实体经济、大抓开放发展等工作部署,依法做好监督、决定、任免和代表等工作,不断提升新时代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为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铜梁贡献更多人大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