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其他信息

  • 115002247453262596/2022-00022
  • 劳动就业
  • 人员招录
  • 铜梁区虎峰镇
  • 2022-09-05
  • 2022-09-05

重庆市铜梁区虎峰镇人民政府2022年基层管理服务岗位招聘公告

重庆市铜梁区虎峰镇人民政府

基层管理服务岗位招聘公告


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调整就业有关扶持政策的通知》(渝人社办2020188号)文件精神按照铜梁区基层管理服务岗位实施细则,经请示铜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虎峰镇人民政府决定现向社会公开招聘基层管理服务岗位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基层管理服务岗位招用条件
基层管理服务岗位公开招用人员须是本市户籍且符合法定劳动年龄内、身体健康、有劳动能力、有就业愿望的登记失业的离校两年内高校毕业生和登记失业的2022年应届高校毕业生

基层管理服务岗位招聘程序和办法
   ()招聘时间
    2022
97日起至202299日。
   (二)报名方式
    重庆市铜梁区虎峰镇人民政府,联系人吴光丽;联系电话:023-45515591。

 (三)审核及面试
    由虎峰镇对报名人员情况进行了解并审核,审核通过后,由虎峰镇对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相应的岗位适应能力测试。
、其他事项

(一) 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签订劳动合同,最长不超过36个月,劳动合同一年一签,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费。

  (二) 招用人员的待遇月工资标准按规定原则上不得低于铜梁区最低工资标准符合渝人社发[2018]174号文件规定的,可按规定参加社会保险即缴纳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个人缴纳部分由本人承担。                                 

                                     重庆市铜梁区虎峰镇人民政府

                          202296


文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