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其他信息

  • 115002247453262596/2021-00025
  • 其他
  • 公告公示
  • 铜梁区虎峰镇
  • 2021-11-18
  • 2021-11-18

铜梁区虎峰镇2021年度松材线虫病疫木除治作废公告

铜梁区虎峰镇2021年度松材线虫病疫木除治

作废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1、“铜梁区虎峰镇2021年度松材线虫病疫木除治”因采购方式改变,实施内容范围发生变化,需重新进行调整,2021年11月 10日发布的铜梁区虎峰镇2021年度松材线虫病疫木除治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作废。

2、招标人将重新发布采购公告,各潜在投标人具体请关注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cqstl.gov.cn/)本项目相关通知、公告等,招标人不再另行通知。无论投标人是否下载、查阅,均视为已知晓招标人所发布的相关内容。

                     

采购人:重庆市铜梁区虎峰镇人民政府

                      采购代理机构:重庆俊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