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铜梁区统战系统工作座谈会召开

日期:2023-02-01

1月30日,铜梁区统战系统工作座谈会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兆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讲话精神;中央统战部部长石泰峰在走访各民主党派中央和全国工商联时的讲话精神等相关会议精神。随后,各党派、区工商联、区知联会、区新专联、区侨联、区台联围绕2022年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兆龙在讲话中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统一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结合发展大势、职责要求和现实情况,认真做好系统学习、 常态交流、精深研讨的计划,结合本职工作,对标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统一战线提出的新要求。各党派、团体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区委工作要求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自身工作结合点、切入点,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要加强思想建设,把各界人士凝聚在党旗之下;要加强组织建设,不断提升民主党派的生机与活力;要加强制度建设,增强参政党基层组织的凝聚力。为铜梁高质量发展贡献同心力量,书写统战新篇章。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玉梅,区政协副主席曹定福、汪龙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