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其他信息

  • 11500224739826396A/2022-00008
  • 城乡建设(城乡管理)
  • 采购与招标
  • 铜梁区福果镇
  • 2022-02-22
  • 2022-02-22

福果镇高山村太阳能路灯安装工程采购公告

福果镇高山村太阳能路灯安装工程采购公告

重庆胜卡捷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重庆市铜梁区福果镇高山村村民委员会的委托,对福果镇高山村太阳能路灯安装工程进行招标,欢迎有资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内容

项目名称:福果镇高山村太阳能路灯安装工程

最高限价:96750.00元

投标保证金:1900.00元

二、资金来源

财政资金。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合格投标人应首先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同时符合根据该项目特点设置的特定资格条件。

(一)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特定资格条件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且本采购项目属于其生产或经营范围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询价采购文件的获取

(一)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于公告发布之日(2022年02月22日)起至采购文件获取截止时间(2022年02月25日)在重庆胜卡捷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市铜梁区白龙大道333号)获取采购文件等相关技术资料。文件获取费为:500元/套。无论供应商领取与否,均视为已知晓所有招标内容,获取资料时请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二)本项目采购公告在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https://www.cqstl.gov.cn)网上发布。

五、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时间、地点

(一)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22年02月28日09时30分至2022年02月28日10时00分止,逾期不予受理。

(二)递交投标文件地点:重庆市铜梁区福果镇高山村村民委员会会议室

(三)开标时间:2022年02月28日10时00分。

(四)开标地点:重庆市铜梁区福果镇高山村村民委员会会议室

六、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联系人及电话:王老师  17783567268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及电话:龚老师   19122648772

七、解释权

本项目采购文件由重庆市铜梁区福果镇高山村村民委员会、重庆胜卡捷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