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铜梁区召开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

日期:2022-09-30

国庆节、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29日,我区召开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通报今年以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老同志意见建议,向大家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区委书记谭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万隆通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华伦,区政协主席何建伟出席,区委副书记屈锐主持,区领导廖强、何晓萍出席。

会上,周举之、周尚军、田时全、陈德祖、张能玖代表老同志发言。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谭庆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和全区老干部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他说,各位老领导和老同志心系发展、心系群众,围绕铜梁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作了很好的发言,充分体现了对龙乡铜梁这片土地的深厚感情。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吸纳,落实到工作中。

谭庆说,今年以来,我们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坚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战疫情、战旱情、战火情,坚定不移大抓产业,持续强化民生保障,各项事业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铜梁发展取得的成绩进步,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大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献计献策,为推动铜梁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作出了重要贡献。

谭庆说,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为铜梁事业发展打下了基础,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当前,铜梁正处在进一步夯基础、壮筋骨、兴产业、求突破的重要阶段,更加需要各位老领导的关心支持、鼓劲加油。希望大家继续在讲政治上作表率、在助发展上献良策、在促和谐上扬正气、在传帮带上引好路,为铜梁跨越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加强老干部工作,全面落实各项政策待遇,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做到在政治上充分尊重、组织上充分关怀、生活上充分照顾。区委组织部和区委老干局要抓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搭建更多老干部活动平台,定期梳理汇总老干部的调研成果和意见建议,督促检查相关单位落实老干部政策待遇,大力培养老干部工作者。各离退休干部所在单位要扎实做好本单位老干部工作,把关心爱护老同志落到实处。

老同志在发言中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对区委、区政府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铜梁良好的发展势头感到振奋,对铜梁未来发展充满期待。大家表示,将全力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积极为铜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全区市管退休干部,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