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其他信息

  • 11500224450631782C/2022-00029
  • 其他
  • 采购与招标
  • 铜梁区白羊镇
  • 2022-12-05
  • 2022-12-05

白羊镇2022年凤凰村三组、八组公路建设项目竞争性比选公告

 白羊镇2022年凤凰村三组、八组公路建设项目

竞争性比选公告

1.竞争性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 白羊镇2022年凤凰村三组、八组公路建设项目 建设项目比选人为重庆市铜梁区白羊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源为上级资金项目业主为重庆市铜梁区白羊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竞争性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竞争性比选。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项目概况共计2条路,总里程0.69公里。技术等级为四级水泥路标准,路基宽4.5米,路面宽3.5米,两侧各0.5米硬路肩,路面结构层为8厘米厚级配碎石调平层基层+20厘米厚C30水泥混凝土面层,设计行速度为20公里/小时。具体内容为本工程施工图所示内容,具体详见抽选人发出的工程量清单

2.2 建设地点:铜梁区白羊镇凤凰村三组、八组

2.3 比选范围:施工图所示的全部工程内容,具体以比选人发布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2.4 工期:40日历天

2.5标段划分:本次比选设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比选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外地入渝企业须同时具备有效的分支机构入渝登记备案证。

3.2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3本次竞争性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比选者,请于2022125日起至2022128 12时止(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到重庆璟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报名并购买竞争性比选文件等相关技术资料,购买资料时请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盖鲜章,过期不接受报名(联系人:陈老师  15683280773)。

4.2 自公告发出之日起,各比选申请单位应随时关注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https://www.cqstl.gov.cn/)上发布的与本工程有关的信息。

4.3 竞争性比选文件500.00元/套,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比选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2年12月8日14时00分至 2022年12月8日14时30分止(北京时间),过时将视作放弃竞标资格,地点为:重庆市铜梁区白羊镇人民政府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https://www.cqstl.gov.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比选人:重庆市铜梁区白羊镇人民政府

址:重庆市铜梁区白羊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肖老师

话:13340255266  

比选代理机构:重庆璟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重庆市铜梁区凤翔路318号  

联系人:老师

话:15683280773

  2022年12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