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其他信息

  • 11500224450631782C/2021-00132
  • 其他
  • 采购与招标
  • 铜梁区白羊镇
  • 2021-11-04
  • 2021-11-04

竞争性比选公告兵马村集体经济灌溉项目

竞争性比选公告

兵马村集体经济灌溉项目

1. 竞争性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兵马村集体经济灌溉项目,比选人为铜梁区白羊镇兵马村股份经济合作联合社资金来源为上级资金项目业主为铜梁区白羊镇兵马村股份经济合作联合社项目已具备竞争性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竞争性比选。

2.工程概况与比选范围

2.1工程概况:修筑泵房、铺设水箱垫层、基础等

2.2建设地点铜梁区白羊镇兵马村

2.3 本次比选项目合同估算金额:263528.68元。

2.4比选范围:具体详见比选人发布的工程量清单。

2.5工期2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比选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3本次竞争性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竞争性比选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公告发布之日(2021114日)起至比选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11181800)前,在重庆国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报名并购买比选文件、工程量清单等其它相关技术资料,购买时请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资料费500元/套,售后不退。未在规定时间购买比选文件的投标人,比选人和比选代理机构不接受其投标人的投标文件。

4.2本比选公告开始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各投标单位应随时在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网上关注本比选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竞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11月9930 分至10 00前,开标时间为20211191000地点:重庆市铜梁区白羊镇人民政府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标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比选公告在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比选人:铜梁区白羊镇兵马村股份经济合作联合社

址:重庆市铜梁区白羊镇兵马村

系人老师

话:15178857579

比选代理机构:重庆国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址:重庆市铜梁区滨河东路22号

联系人:童老师

话:17365216277

20211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