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其他信息

  • 11500224450631782C/2021-00130
  • 其他
  • 采购与招标
  • 铜梁区白羊镇
  • 2021-09-26
  • 2021-09-26

白羊镇石船村3组金石路安全隐患整治工程竞争性比选公告

竞争性比选公告

铜梁区白羊镇石船村3组金石路安全隐患整治工程

1. 竞争性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铜梁区白羊镇石船村3组金石路安全隐患整治工程已由重庆市铜梁区交通局交通发202145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市铜梁区白羊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为区财政补助资金,比选人为重庆市铜梁区白羊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竞争性比选。

2. 工程概况与比选范围 

2.1工程概况:(1)路基挖方:挖路基土石方(含清表、清淤、砍伐树木、挖除竹子等,开挖、爆破、解小、机械凿打、场内转运、一般回填、余方(借方)外运2公里内等全部工作内容,亦包含建设工程一般风险费等所有费用,工程量按开挖量计。(2)边沟修复C30现浇混凝土(灌缝及抹面,具体详设计);(3)混凝土挡土墙C30现浇混凝土(含基础,其余详设计)。具体设计详见设计文件及预算清单

2.2 建设地点:铜梁区白羊镇

2.3 比选范围:施工图所示全部工程内容,具体以比选人发布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2.4 计划工期:30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比选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或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3  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比选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比选者,请于2021926日至2021928(上午9:00-12:00 下午2:30-4:30)持介绍信及相关资料在白羊镇规划建设管理环保办报名,并领取竞争性比选文件等相关技术资料。比选文件不收取费用。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 2021 9  29 14 2021 9  29 1430分。递交地点:白羊镇人民政府会议室开标时间: 2021 9  29 1430,开标地点:白羊镇人民政府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比选公告在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人:重庆市铜梁区白羊镇人民政府                                   

   址:重庆市铜梁区白羊镇

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15223200336

                               

                                                                   20219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