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策文件

  • 115002246689265405/2021-00034
  • 安溪府〔2021〕22号
  • 劳动就业
  • 其他公文
  • 铜梁区安溪镇
  • 安溪府〔2021〕22号
  • 2021-07-21
  • 2021-07-22

重庆市铜梁区安溪镇人民政府关于开展2021年农村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的通知

安溪府〔202122

重庆市铜梁区安溪镇人民政府

关于开展2021年农村残疾人实用技术

培训的通知

各村(社区)

    为提高我镇农村残疾人劳动力现代农业生产知识、生产技能和综合素质,增强我镇残疾人增收致富的内生动力,推动巩固拓展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促进我镇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根据《重庆市铜梁区残疾人联合会关于开展2021年农村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的通知》(铜残联发202110号)文件要求,结合我镇工作实际,决定在今年有针对性的开展农村

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1728-2021729日,共计2日,上午9点至12点,下午1点至6点。

、培训对象必须按以下要求:

(一)须持有有效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

(二)处于就业年龄段(男1659岁,女1654岁);

(三)有劳动意愿且具备接受培训条件和能力的残疾人或其亲属困难残疾人员优先

(四)原则上每个残疾人一年内只能享受一次本项目免费培训。

、培训人数培训经费

共计培训30人。培训时间不得少于16学时(两天)。本次活动总费用15000元,其中授课费2000元,资料费300元,培训人员伙食费每人每天20元,共计1200元,务工补助每人每天50元,共计3000元,差旅费每人每天10元,共计600元,意外保险费每人10元,共计300元,禽仔费7600元左右,以上各项所需费用在区残联培训经费中据实列支。

四、培训内容及方式

种植业、养殖业实用技术培训,采取集中授课方式培训。

五、培训地点

安溪镇顺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

六、报名方式

符合培训条件的残疾人如申请参加培训,应填报《农村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申请登记表》1份,持本人身份证、残疾人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报名。

七、报名地点

户籍所在地村民委员会

八、培训要求

培训期间培训人员应按时参加培训,不迟到、不早退,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重庆市铜梁区安溪镇人民政府

                                         2021721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